区委书记牛晓辉为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讲党课
发布日期:2019-10-11 09:30 信息来源:牧野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:

    10月10日,区委书记牛晓辉在区会议中心为我区党员干部上了题为《不忘初心加油干  牢记使命写新篇》的专题党课,区四大班子领导、县级领导干部,各镇(办)党政正职、副书记,区委各部委、区直机关各单位负责同志、分管组织工作副职,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成员参加活动。牛书记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什么,为什么要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,如何“坚守初心、践行使命”三个方面,谈了自己思考与感悟。并在随后召开了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上,对进一步开展好我区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指示,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,落实到全过程、各方面。二是要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,全面对标对表,精准组织实施,有机融合、统筹推进学习教育、调查研究、检视问题、整改落实“四项重点措施”,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。三是要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,明确职责任务,加强督促指导,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。